碧海骄阳

全职高手同人文备份和修订。

AO3搬家公告

这个账号最早是2013年在乐乎开设的,本来也只是为了存文而使用的。

从2013年到2015年,乐乎见证了全职高手同人圈的发展和壮大,喻黄tag的文,一天能刷几十篇。那段时间,作为一个喻黄粉的开心和快乐,至今难以忘怀。

但是乐乎的审查也越来越严格了。本人又喜欢写高尺度的东西,所以,被删帖,被迫用图片发文等等,都无数次的尝试过。日子久了,热情也就淡了。

在tumblr发文也试过,然而2018年快要过去了,连tumblr都开始清理高尺度内容了。

喻黄文有千千万,我只是写喻黄文的普通一员。但是我希望我有写作的自由和不被阉割作品内容的权利。


我的全部喻黄文现在都放在AO3:

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


我的主页:

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users/bleupluie/pseuds/bleupluie


欢迎至今还在喻黄圈的同仁浏览。


评论(1)
热度(7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碧海骄阳 | Powered by LOFTER